盧廣仲

盧廣仲的歌哪首比較簡單?(吉他)

我想問一個問題!吉他要學多久

才能彈盧廣仲的歌?小弟我學吉他學了三個月.但之後停止在學了~在家自學中. 自學學了一個月. 樂理幾乎到熟

封閉也會按.還有推算封閉都會會四首歌~都能完整彈出!如果要學盧廣仲的歌~能建議一首歌給我嗎??越簡單的歌越好(盧廣仲的) 吉他譜 謝謝各位大大^ ^
婀.......................我也是有學了一陣子拉!

我跟你說實在話喔!

我也喜歡盧廣仲的歌但盧廣仲的歌到目前為止『我看到的』和弦都 ...................還蠻噁心的(不好按)絕對不是你平常按的那種C G Am Em Cmaj7等等常見的到目前為止我看到他的歌都有一些難度硬練是可以拉............但可能要練蠻久的說!

個人淺見 有誤請指教希望音樂的路上一起加油!

參考資料 我學了2年了

盧廣仲我愛你,盧廣仲歌詞,盧廣仲吉他譜,盧廣仲我愛你歌詞,盧廣仲oh yeah,盧廣仲 聽見了嗎,盧廣仲 七天,盧廣仲無名,盧廣仲資料,盧廣仲專輯盧廣仲,吉他,在家自學,Cmaj7,簡單的歌,謝謝各位,個人淺見,到目前為止,樂理,吉他譜

樂譜|二手樂器|吉他|陶笛|樂器行|教室|Bass|合弦|直笛|學樂器|音樂系|長笛|五線譜|調音|長笛譜|吉他譜|鋼琴|電子琴|小提琴|鋼琴譜|伴奏譜|電吉他|口琴|爵士鼓|簡譜|創作|指法|初學者|大提琴|

盧廣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219078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撞到電線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