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改名字

關於FB改名字...。

請問我FB之前有改過很多次名字

是從『首頁』-『帳戶設定』-『姓名』那邊更改的

可是我最近想要上去再改的時候

它不讓改了..好像只能選過去改過的名字..多語言姓名那邊也只能打中文...這該怎麼辦?可以把過去打的名字都刪除嗎?請各位幫忙解答!


你好~我是一位對FB有一點知識的小朋友你的問題是:請問我FB之前有改過很多次名字

是從『首頁』-『帳戶設定』-『姓名』那邊更改的

可是我最近想要上去再改的時候

它不讓改了..好像只能選過去改過的名字..多語言姓名那邊也只能打中文...這該怎麼辦?可以把過去打的名字都刪除嗎?請各位幫忙解答!

那我要先問你:1.請問你ㄉ名字有改了超過15次了嗎?2.請問你要改的名字有怪怪的字嗎?(例如:笨.呆.髒話.......)如果有以上等情形就不能改了喔~~

英文名字,改名字,日文名字,遊戲名字,facebook改名字,狗名字,取名字,日本名字,名字中翻英,好聽的名字名字,姓名,首頁,最近,語言,刪除,知識,問題,情形

家族|論壇|網頁|大頭貼|尋夢園|網誌|討論區|相簿|奇摩知識|交友|遊戲|即時通|無名相簿|伊莉|

fb改名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124041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撞到電線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