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FB想關閉公開訂閱對象

FB想關閉公開訂閱對象(不小心點到公開)在左邊訂閱對象會被全部的人看到(我不想)這樣感覺完全沒有隱私我想關閉但不知在哪點麻煩大家指點FB想關閉公開訂閱對象在左邊訂閱對象會被全部的人看到(我不想)這樣感覺完全沒有隱私我想關閉但不知在哪點麻煩大家指點FB想關閉公開訂閱對象在左邊訂閱對象會被全部的人看到(我不想)這樣感覺完全沒有隱私我想關閉但不知在哪點麻煩大家指點FB想關閉公開訂閱對象在左邊訂閱對象會被全部的人看到(我不想)這樣感覺完全沒有隱私我想關閉但不知在哪點麻煩大家指點FB想關閉公開訂閱對象在左邊訂閱對象會被全部的人看到(我不想)這樣感覺完全沒有隱私我想關閉但不知在哪點麻煩大家指點FB想關閉公開訂閱對象(不小心點到公開)在左邊訂閱對象會被全部的人看到(我不想)這樣感覺完全沒有隱私我想關閉但不知在哪點麻煩大家指點FB想關閉公開訂閱對象在左邊訂閱對象會被全部的人看到(我不想)這樣感覺完全沒有隱私我想關閉但不知在哪點麻煩大家指點FB想關閉公開訂閱對象在左邊訂閱對象會被全部的人看到(我不想)這樣感覺完全沒有隱私我想關閉但不知在哪點麻煩大家指點FB想關閉公開訂閱對象在左邊訂閱對象會被全部的人看到(我不想)這樣感覺完全沒有隱私我想關閉但不知在哪點麻煩大家指點FB想關閉公開訂閱對象在左邊訂閱對象會被全部的人看到(我不想)這樣感覺完全沒有隱私我想關閉但不知在哪點麻煩大家指點
右上點擊自己的名字 - 編輯個人檔案 - (左邊第三個)朋友與家人裡面會有感情狀態、家庭成員、朋友、訂閱再訂閱對象或追蹤者後面的選項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撞到電線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