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網址: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892330

1349
在經典不過的鞋型   配上同樣經典的賽車格紋   就是百搭的祕密武器   推薦入手!!...]]>

購買網址請點本文字


這年頭正經的宅男要去夜店把妹

把到的是自已滿身的傷痕…

尤其是男性想看正妹的心態並不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消退

所以
很多女生寧願自家的老公或者男友

在家裡面看視訊 滿足看正妹的心情

也不願意男人在外面拈花惹草~

但網路上很多看視訊的網站 男人們都是怕被莫名其妙的詐騙

往往正妹的影子都還沒看到 四個小朋友(新台幣)也跟著跑了

所以我今天要跟大家推薦 正宗的叔叔有練過

本人親自不眠不休(因為晚上可以看到超正的舞姿…)

確實證明 只要加入會員之後就可以完全免費看到視訊正妹的網站與方法

首先下面這個網站是經過本人認證的 保證是免費視訊

http://h.now.to/

裡面雖然有很多都是大陸正妹,但是台灣正妹的比例也是全台灣最多的~

(偶爾裡面會出現猛男 男人們先看好照片再點 別點錯>"<)


點擊上面網址之後

請你先務必把網址"加到我的最愛"再繼續動作!!(免得網址跑掉就搞笑了)

你會發現正上方中間有四個字叫做:"加入會員"

點擊之後你就會看到下面這個畫面


搞笑了 不是上面那一張免費視訊的畫面(我那天不知道說什麼她笑得很開心)

是下面這一張啦!!


點擊右下角的綠色GO之後

會看到下面這一張照片 這是簡單六點的使用條款 

不是外面那種隨便你填就上百條要你看的條款 

請看完後覺得沒問題後點擊下方的
"我同意"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只要你電話號碼不要填錯

(傳真電話不用填 其他都填一樣的沒差)

帳號密碼你又不會忘

看到下面的畫面填好後…


按確定送出你就是會員啦!!

然後就再回到下面一開始叫你加到我的最愛的網址:

http://h.now.to/

點擊進入免費視訊 登入會員的帳號密碼之後就可以開始看囉!!

我常跟我的死黨交流哪一個正妹最有看頭

所以免不了 我也推薦給大家

我最喜歡看的正妹前三名

第一名是純情菲菲…

(當你逗她開心的時候 你會有莫大的快樂 這個相信身為男人的你了解我的意思…)


第二名特寫真播

(如果她開心的話 你那一天就會很開心)


第三名 初語

沒辦法 她跟我第一次喜歡的女孩子真的太像了…


其實這個網站的營利模式也很簡單

如果你想私底下跟視訊女孩私聊的話

或者你想請視訊女孩表演她們拿手的舞蹈或者特別的表演

那就要付出約一分鐘八元的費用網站與女孩們就可以賺到錢了

(其實一分鐘八元也還好  每天看個表演十分鐘八十元 

我想光交一個女友 每個月花的錢就萬把塊跑不掉了…

最後搞不好還跟別的帥哥跑了 還是視訊乾脆一點)

小弟把視訊的經驗花了好幾個月的觀察

與好幾個小時的筆墨文書

給小弟一個面子 無聊就多逢場看看

不用付錢沒關係的 反正過節過年無聊沒地方去

這地方不錯 很省錢



 

分享四款最新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線上遊戲/網路遊戲:

2011年底最新出的一款 遮天網頁遊戲

英雄遠征網頁遊戲、墨攻網頁遊戲、遠古封神網頁遊戲。

遊戲都是精緻的2D畫面,也常常舉辦大大小小的遊戲活動,而且完全免費。

遊戲裡有滿多上班族與正妹玩家、角色扮演和戰略遊戲愛好者,

免下載/免安裝,邊上班也可以邊玩

以下是官方資料和自己的遊戲畫面,希望你也會喜歡!  

【貼心小語:這兩款網頁遊戲申請帳號,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都用「快速註冊帳號」來玩遊戲,就能100%保護你的個人資料囉!】  

首先先來介紹這一款:2011年底最新款:遮天網頁遊戲

人物創建畫面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

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第一步的世界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

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

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出沒

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

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以阻止祖復生…



靈獸  當玩家Lv7時可取得協助一起戰鬥的靈獸,

隨遊戲發展還可透過靈獸島或副本收集魂魄將各式各樣的怪物轉變為靈獸攜帶

甚至連頭目也可以變成玩家的寵物歐!

 

場面很壯觀吼~~很好玩說~~畫面很美~~快來註冊玩玩吧^^

(遮天快速免費註冊請點我)

 

 ※『英雄遠征網頁遊戲排行榜以秦、楚、漢為時代背景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

集策略、冒險、探險等多種遊戲元素為一體。

網頁遊戲採用目前世界頂尖技術可以同時滿足萬人線上;

遊戲畫面精美,極具時代感,方便快捷的戰鬥系統讓玩家們極易上手;技能超炫、PK超爽、熱血攻城



 
◎裝備加工煉製,寵物馴養提煉,拉風坐騎等玩法,並結合史詩劇情

融合策略因素的角色扮演網頁遊戲,堪稱2011年最華麗的ARPG角色扮演遊戲鉅作!




◎經脈,裝備,等級等多重系統多線並進,龐大的角色輔助系統、

寵物系統和坐騎系統給遊戲的遠征戰士們增添了無限精彩體驗!

 

◎系列副本,城市戰鬥,國家戰鬥等各種超級玩法將為大家放送外

更致力於實現以完備豐富且細膩的新手期任務鏈,讓所有玩家輕鬆上手!

◎公會戰鬥方面,追求高品質策略體驗。國家綜合實力,團結指數,

攻擊指數和總體防禦水準都將決定著三國玩家們的發展。

 

【請點我進入《英雄遠征》快速註冊】

  ※『遠古封神』網頁遊戲排行榜 以遠古神話時代為背景

演繹人、魔、仙之間愛恨糾葛的多人線上即時戰鬥網頁遊戲。

以精彩的劇情發展為引導,配合上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

強大的裝備系統以及副本冒險、世界boss爭奪、運鏢、跑商、萬人部落戰、PK競技等

豐富多彩的遊戲玩法!無須下載,打開網頁就可以開始體驗遠古封神的神話

  

◎遠古封神遊戲分為女媧、伏羲和神農三大部落

以玄武、青龍、白虎、朱雀和麒麟為基礎職業,展開玩家在洪荒時代的爭奪之路。

在遊戲中,可以體驗裝備強化和鑲嵌,法定的修煉及整合。




◎五大職業滿足了玩家的操作愛好,並領略以副本為特點的PVE玩法

再綜合遠古戰場、氏族戰為代表的PVP玩法。在構建的虛擬社群中,玩家團結一致,消滅惡勢力

 

【請點我進入《遠古封神》快速註冊】


最後介紹的是這一款:墨攻

※『墨攻』網頁遊戲排行榜是一款「模擬建設」和「戰鬥策略」

為一體的策略類網頁遊戲,以中國春秋戰國時代文化為背景,畫面唯美,內容豐富!

 
 



【請點我進入《墨攻網頁遊戲》線上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a12010216
    全站熱搜

    撞到電線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