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想要額外學些興趣

想請問

現在是有在上班想利用下班的時間去學些興趣像是吉他、跳舞、瑜珈、鋼琴、有氧舞蹈、咖啡之類的東西之前我是就讀中原大學

中原的推廣教育中心常常會推出這些課程可是我是住在板橋這樣跑來跑去也不是很方便我也有到鄰近板橋的學校看看他們的推廣教育可是都沒有這些比較生活上的項目想請問大大們有沒有這方面的資訊呢?
住板橋的話

在板中後面有救國團啊~ 就在板橋中正路上

在體育館旁而已

你可以去看看哦~~~他們都會開一些課程

很多樣化

都還不錯 ^^

費用也比較低

我以前暑假有去上過

自己是覺得還不錯 ^^ 參考資料 自己
桃園還蠻多這樣的課像是桃園縣文化局(就是文化中心)百貨公司的文化教室(像是統領.遠百.sogo.....)市民大學.社區大學......你都可以去看看喔

中原大學宿舍,中原大學地址,中原大學美食,中原大學bbs,中原大學室內設計,中原大學轉學考,中原大學附近,中原大學學費,中原大學夜市,中原大學在哪中原大學,板橋,興趣,中原,有氧舞蹈,中正路,板中,救國團,課程,推廣

英語|職訓|暑修|中醫|環境|老師|經濟|數學|制服|租屋|解題|大學|補習班|動作|報告|作文|營隊|論文|住宿|技術學院|獎學金|護士|說明|專題|資優|科學|研究所|推薦|社團|畢業|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30106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撞到電線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