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關於夜間部(推廣教育)?

各位大大我已經畢業滿久也已經出社會工作了 我是大學外文系畢業的 現在想再進修商的部分

是唸空中大學好呢還是去唸夜間部好呢? 聽說空大的老師都比較混...聽說的啦 沒有惡意進去要考試 如果想考國貿科 要準備哪些科目呢? 是不是每間學校都不一樣?一般要唸多久可以畢業呢?
其實空大在台灣是不承認學歷的

所以這我倒是不建議。

如果是想念國貿科的話。

其實你將選擇夜校這種考試是要看學校的

如:區域性的聯合招生它只會考綜合測驗而已

並不困難。

如果是學校獨招的話

可要看學校會考的科目是什麼?這是沒有正確的答案的。

所以建議你想唸國貿

可以先從找學校下手

看你喜歡什麼學校?或是對你有益的

這都可以喔!

況且你已經有大學學歷了

所以雙修沒什麼難處

不過一般像這種不是選擇二專就是四技或二技。

還有一點可以注意的是:真的想要選擇國貿科的話

我可以建議你不用多花這些學分錢...其原因

我高中也是國貿科

二專應外科

而二專幾乎要修到80學分才能畢業。

我要說的是

如果真的想接觸國貿的東西

你可以參加大學部的推廣教育中心

學費即便宜又可以學到東西

不妨給你參考中原大學網站:http://ivr.cycu.edu.tw/home.asp?cid=C0001

arrow
arrow

    撞到電線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